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当你受了委屈 恋与×你 把五人的整理了一下

周棋洛的part

  “今天的薯片小姐看起来像是苦瓜味的呢!”刚探班回来的你收到了一条来自周棋洛的短信。
  “遇到了一点小问题,没事的。”你回复过去,将手机放在一旁,却又总是用余光扫视,期待着他的回复。
  可惜,一直没有。
  你有些烦躁地扔下手机,将自己摔进了床上。
  “叮咚。”门铃的声音响起,你疑惑地起身,心想谁会在这个时候过来呢?
  “您的快递。”
  你打开门,看到快递小哥热情的笑脸。
  “快递?我最近没有买东西啊。”你瞥了一眼发件人,上面写着:你的超级英雄。
  “噗。”你不自觉地笑出了声,心情也好了许多。
  这之后每隔几分钟都会有一个快递过来,发件人无一例外,是你的超级英雄。
  寄过来的东西不但有糖果,曲奇,还有玩偶和解压小玩具,每打开一个快递时,你总会期待地猜测着着里面会是什么。
  “叮咚。”第无数次响起的门铃激起你心中的期许。
  “这次又会是什么呢?”你一边想着,一边打开了门。
  门外是你最期待的身影,以及一个向你敞开着的怀抱。
  “超级英雄寄来的快递,薯片小姐,麻烦签收一下~”



李泽言的part

今天是汇报工作的日子。
  你站在李泽言的办公室,竭力用平静的声音汇报工作,毕竟这种时候,哭出来总是不合适的。
  其实明明不想哭的,可是在他面前,眼眶却总是泛酸。你只好用高分贝的声音来遏制想哭的冲动。
  也许是被你忽然高分贝的声音惊到了,他抬眼,在目光接触到你的那一刹那微微一愣,旋即又低下来头。
  什么嘛!都这么明显了,他看不出来吗?你用余光撇到了他的动作,忿忿地想。
  工作总算是汇报完了。
  “李总,还有什么问题吗?”
  “嗯,没了。”
  “那我就回去了。”你赌气似的转身,正欲离开。
  “等一下。”他忽然叫住了你,站起身。
  “还有事吗?”你回头,声音不自觉地带了颤音。
  他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走到你的身侧:“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
  你的泪水终于不受控制。
  他揽住你:“我这里,勉为其难的借你靠一下吧。”
  “以后受了委屈,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不会允许任何人让你难过。”




许墨的part

  你正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出神,他忽然轻轻地坐到你身边。
  “出什么事了吗?可以……跟我说说吗?”
  “啊,被看出来了吗?果然什么事都瞒不过你呢。”你强撑起笑容,落寞地低下头。
  他轻轻捧住你的脸颊,如同呵护着一件珍宝,轻轻抬起,强迫你们视线相交:“看着我。”
  眸中漾开水汽,他的身影也变得模糊,但你仍能依稀看到他担忧的神色。
  一滴泪珠滚落,却被他的食指截在半路。他轻轻拭去你的泪痕:“别哭,你可以试着,更依赖我一点。”
  “呜……为什么我连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我是不是很没用……”你抽泣着,断断续续地将委屈倾诉出来。虽然只是些琐碎的小事,但他却听的很认真,没有半分不耐烦。
  倾诉终于告一段落,你的心情也明朗了一些。
  他见你情绪稳定,轻笑道:“想听听我的看法吗?”
  你点头。
  下一秒,柔软的触感在眼角蔓延开来,他忽然凑近,吻去了你眼角残留的最后一滴泪珠。
  “在我眼里,我的小姑娘,一直是我的世界里最绚烂的色彩。”




白起的part

  电话铃响了很久,来电显示是“学长”。
  你调整好了情绪,按下了接听。
  “喂,学长。”
  电话那头沉默两秒。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啦!我在家呢,能出什么事呀。”
  “可是你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对劲。”关切的话语起到了调动情绪的作用,刚刚收起的难过似乎找到了发泄口,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其、其实是出了一点小问题……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处理好的。”你忍住快要溢出的泪水,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往常一样。
  “……”沉默。
  而泪水在这段沉默中冲破了你筑起的重重堤坝。
  电话那头的呼吸声重了一些,似乎有些手足无措。
  半晌,熟悉的声音终于响起:“嗯,我相信你。”
  “我不太会安慰别人,但是现在,你可以走到卧室的窗边吗?”
  你听话地起身,站到了卧室的窗前。
  一片银杏叶不偏不倚地飘到你的面前,他的声音冲破了手机的阻隔,此时无比真实地在耳边响起。
  “我来了,所以,不要哭了。”
  “我会一直,守护你的。”




凌肖的part

  你和凌肖正在前往live house的路上。

  心情不好的你默默地跟在他的身边,心思全然不知去了哪里。

  “小心!”手臂忽然被人拉住向后拽去,你撞进了一个坚实的怀抱。

  你抬头,看到自己面前伫立着一根骄傲的电线杆子。

  “喂,我说,你怎么一直苦着张脸啊?”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没事。”你强撑起嘴角。

  “没事?要是换作以前,你应该说:我才没有苦着一张脸呢!”他学着你的语气,“行了,不想笑就别笑了,本来就丑,一笑更丑了。”

  “你!”你气急败坏地作势要揍他,动作幅度一大,不自觉地落下泪来。

  “哭什么?”他愣了一下,紧接着又恢复了那副调笑的表情,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手帕,“给,擦擦眼泪,鼻涕都要流下来了。”

  “你……怎么还……随、随身带着……手帕?”你抽噎着,短短续续地问道。

  他哭笑不得地看着你:“好了,别哭了,我改口,你不但笑起来丑,哭起来也很丑。”

  “我……我……止不住嘛……”你已经对他的毒舌免疫了。

  琥珀色的眸子蓦地凑近,距离只有咫尺。

  “再哭下去,我可要亲下去了。”明明是和往常一样熟悉的声音,可此时听来,却激起了你心里的涟漪。

  被他这动作一吓,你倒是真的止住了哭声。

  “啧,这么不想被我亲吗?”

  唇间漾开甜蜜,温热的气息在唇上弥漫,身体所有的感觉此时都集中在了一处,感受着由对方带来的悸动。

  “我偏不遂你的意。”伴着一声轻笑,他的声音,萦绕耳边。

评论(4)

热度(5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