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李泽言×你】假如你呼唤他的昵称 无脑短文

李泽言的part
  “言言!”你凑近他,挽住他的胳膊。
  “……”他狐疑的看了你一眼,“报告没写完?”
  “不是……”
  “想吃布丁了?”
  “……虽然我很想但这不是主要原因。”
  “那……有事求我?”
  “我不是!我没有!就是想这样叫叫你嘛!”
  “……胡闹。”虽然嘴上这样说,但你确实听到了一声轻笑。
  “哼!李总,我对您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罚你今晚没有肉吃!”
  “哦?”他的笑意更加明显了,“不然,你再叫一次?”
  “不叫了不叫了!我伤心了!”
  温热的气息喷薄耳畔,他忽然俯下身,低沉的嗓音鼓动着耳膜,直击心脏。
  “再叫一次。”
  “……言言。”你的抵抗力全线崩盘。
  “嗯,我听到了。”


其他人的抽空写啊hhhhh我会写的相信我(ಡωಡ) 

评论(6)

热度(3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