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假如你用昵称称呼他 无脑小短文

李泽言的part

  “言言!”你凑近他,挽住他的胳膊。

  “……”他狐疑的看了你一眼,“报告没写完?”

  “不是……”

  “想吃布丁了?”

  “……虽然我很想但这不是主要原因。”

  “那……有事求我?”

  “我不是!我没有!就是想这样叫叫你嘛!”

  “……胡闹。”虽然嘴上这样说,但你确实听到了一声轻笑。

  “哼!李总,我对您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罚你今晚没有肉吃!”

  “哦?”他的笑意更加明显了,“不然,你再叫一次?”

  “不叫了不叫了!我伤心了!”

  温热的气息喷薄耳畔,他忽然俯下身,低沉的嗓音鼓动着耳膜,直击心脏。

  “再叫一次。”

  “……言言。”你的抵抗力全线崩盘。

  “嗯,我听到了。”



周棋洛的part

  “洛洛!”你的双手高举过头顶。

  “薯片小姐!”他学着你的样子,笑道。

  “唔……不公平啊……我给薯片小姐起的昵称这么长,可是我自己的却只有两个字。”他放下手,故作沉思状。

  “咦?”重点在这里吗?你暗自腹诽。

  “不然,薯片小姐以后就叫我「亲爱的洛洛」怎么样?”他抬起头,眸中闪过一丝狡黠。

  “亲、爱、的、洛、洛。这是五个字吧……”你掰着指头数了数。

  “我不管!”他耍赖似的环上你的腰际,头埋在你的胸口,仰起脸,无辜的看着你,“我想听你这样叫我。”

   “亲爱的……薯片小姐。”



白起的part

  “起起!”你扑进他的怀里。

  他偏过头,轻咳一声:“咳,怎么了?”

  “嘿嘿……”你露出了狐狸似的微笑,“你脸红了吧?是脸红了吧?”

  “咳,没、没有。”

  “没有你偏什么头?”你坏笑着,凑近他泛着红晕的脸。

  揽在腰间的手忽然收紧,另一只手将你的脸扣入他的胸膛。

  “别闹。”

  “唔……”你心虚地拽住他的衣襟,蹭了蹭他坚实的胸膛。

  他低下头,紧贴着你的耳畔轻声道:“以后……可以一直这样叫我吗?”

  略带沙哑的嗓音萦绕耳边,你很庆幸,这是只有你能够听到的声音。



许墨的part

  “墨墨!”你凑近他。

  “嗯?”他偏过头来,似水的眸中倒映出你的身影。

(教授大概是本场唯一一个回答的这么正常又自然的男人了)

  “唔……这么叫你会不会有点幼稚啊……”

  他轻笑,食指轻点上你的唇,摩挲一下。

  “不会,我很喜欢。”

  “那我以后都这么叫你好不好?”你凑的更近了一点,期待着他的回答。

  “可以是可以,不过有条件。”

  “什么条件?”

  他用刚刚碰过你嘴唇的手指点了点脸颊。

  你的脸上升起红晕,闭上眼睛,慢慢地凑近他。

  然而,碰到的并非他的脸颊,而是他温热的唇。

  他的舌灵巧地撬开贝齿,与你缠绵。

  良久,他终于停下,笑着咬住你的耳尖。

  “那么,我答应了



凌肖的part

  “底迪!”你闯进live house,对着被一群人围绕在中间的他喊道。

  周围的人齐刷刷地看向你,他倒是看起来无动于衷。

  “哟,又犯什么神经。”

  “……”你卡了两秒,不甘心地又叫了一声,“底迪!”

  “……你的普通话该纠正一下了。”

  “……底迪!”你走近他,在他面前又叫了一次。

  他蜷起食指,在你额头上轻叩一下。

  “啧,没完没了。说吧,什么事?”

  “没事,就是这样叫叫你。一点都不配合!哼,走了走了!”你佯装生气,转身作势要离开。

  胳膊被人拽住,向后拉去,你中心不稳,摔进了他的怀里。

  “来都来了,不留下来吗,姐姐?”



下期魔女主题(ಡωಡ) 

评论(14)

热度(5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