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当你穿婚纱

李泽言的part

  “怎么样,好看吗?”

  他抬眼看了看你,目光一滞,旋即瞟了瞟周围的男士,举起手机,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

  “不好看,换掉。”

  “切!”你气呼呼地换掉了婚纱,跑到他面前。

  “你在看什么啊,手机里的东西有我重要吗?”你一把夺过了他的手机。

  他躲闪不及,无奈地叹了口气:“看你。”

  “什么啊……”

  没来的及关掉的手机屏幕里,你穿着婚纱的样子映在其中,印在他的心底。


许墨的part

  “会不会有点奇怪?”

  “不会,很好看,我很喜欢。”他看着你,眼底漾开温柔,“不过……”

  “不过什么?”你紧张的攥着裙摆。

  他注意到了你的动作,走过去牵起你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一下。

  “不过,我更希望看到你穿着这身衣服与我一起站在婚礼礼堂的样子。”

  “所以,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实现我的愿望吗?”


白起的part

  “好看。”不加掩饰的夸赞,虽然简单,却很真诚。

  “真的吗?”你笑起来,“那,白警官打算什么时候把我娶回家呢?”

  “只要你愿意,我什么时候都可以。”

  “唔……莫名感觉这个回答有点敷衍呢……”

  “不、不是。”他慌了神,“我是想说,我早就决定,此生非你不娶。”

  “我在等你,等你亲口告诉我,「我愿意。」”



周棋洛的part

  “哇。”在你换衣服的时候,他也早已换好了与你配套的新郎装。黑色的修身西装勾勒出他好看的身材,虽然不是量身定制,但穿在他身上却莫名合适。

  “好看吧!”他跑到你身边,邀功似的向你展示他的衣服。

  “好看!”你摸了摸他软软的发丝。

  “那你亲我一下。”

  ???这段对话的逻辑在哪里?

  虽然这样想着,你还是听话的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他似乎不太满意这个位置,扁扁嘴:“才不是让你亲这里呢!”

  “……现在还有人看着呢……”

  “好吧,这次先算你过关了,”他笑起来,手指点了点你的唇,用指腹轻轻磨蹭一下,“不过,等我们正式穿上这套衣服的时候,记得要亲这里。”


凌肖的part

  “嗯,我确定了一件事。”

  “什么?”你摆弄着婚纱的裙摆。

  “你,是真的平。”

  “……!”你反应了两秒,正要口吐芬芳,却忽然被他一把抱住。

  “干什么啊,裙子要压坏了!”你慌忙推他。

  “这么平的身材,就不要给别人看到了。”他将你禁锢在试衣间的门上,用身体挡住你。

  呵。这心口不一的毛病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好了好了,我换下来。”你推推他。

  “不行。”他果断拒绝。

  “再让我看一会。”

评论(27)

热度(109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