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恋与日常

李泽言的part

04.花式撩汉

  “我忍你很久了!”

  “切,那你要怎么样。”

  “忍你一辈子!”

  这是你在微博上看到的情侣日常。你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家那位曾经诸如“撤资”之类的恶劣行径,打算用这个对他试一试。

  “我忍你很久了!”他一回家你就开始了尝(zuo)试(si)。

  他用看白痴一般的目光瞥了你一眼,然后淡淡地开口:

  “那就继续忍一辈子。”


许墨的part

04.夸奖

  “咦?你这么早就回来了?今天不是有实验吗?”

  “调整了一下进度,尽快赶回来了。”他脱下外衣挂好,“回来陪你吃晚饭。”

  本以为今晚等不到他了,所以他意外的归家让你很惊喜。

  “太好了!”你的眉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开心。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夸夸我吧。”

  “啊?”你意外地看着他。

  “嗯,夸我回来的早。”他回答的理所当然。

  怎、怎么回事?!撒娇吗?!

  “那个,你回来的好早,欢、欢迎回来……”你拽着他的衣服,脸颊迅速升温。

  他的笑意更深,低下头,抬起你的下巴与他对视。

  “我很贪心,可以再要一些行动上的夸奖吗?”


白起的part

04.车技

  偶尔你们两个都有空的时候,他会骑着小黑带你去一个空旷的地方飙车。

  “哇啊啊啊啊啊啊!”不得不说,这种方法对于缓解压力非常有效。

  “还好吗?”

  “嗯!超级解压!你的车技真是越来越好了!”

  等你说完,空气突然安静,你抬头看见他的脸上染上了一抹红晕。

  你品,你细品。

  你忽然明白,他大概是误会了你话里的意思。

  “呃……我说的车技不是指那一方面……”

  “咳,我知道。”他偏过头,打断你,“那一方面,我也可以证明给你看的。”


周棋洛的part

04.电视剧

  虽然洛洛的演技很好,但是由于你太过了解他,所以在看到他出演一些与本身性格反差比较大的角色的时候,还是会有点难以入戏,甚至有点想笑。

  比如现在这部,他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王子病的傲娇男主,本身就是带有一些喜剧特点的角色,再加上你对洛洛本人的了解,更是让你笑的直不起腰来,一部好好的偶像剧被你看成了一部喜剧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洛洛啊,没想到你还有这么油腻的一面……”

  “那是拍戏啦!拍戏!设定就是这样我能怎么样嘛……”他面对你无情的嘲笑只好一个人蹲在角落里画圈圈。

  “好了好了。”你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水,走到他身边,“我错了,不笑了诶嘿嘿嘿嘿……”

  果然还是超想笑啊。

  “哼!”他扁扁嘴,“你还记不记得我之前演过的一个小狼狗角色?”

  “记得啊,怎么了?”

  “今天晚上,我就要给你上演一部《小狼狗是如何吃掉嘲笑他的小白兔的》,嗷呜!”


凌肖的part

05.吃飞醋

  “啊,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

  你和他难得一起逛街的时候,一个男人挡在了你的面前。

  你在脑内搜索了一遍记忆,想起来这位是你的小学同学。

  “记得记得,老同学了。”

  “哈哈,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啊。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时我总喜欢欺负你来着,其实就是小孩子心性,喜欢和你玩罢了,你可不要记仇啊。”对面的男人回忆起往事,打趣道。

  “怎么会呢。”你也笑起来。

  “对了,这位是……你弟弟吗?”被晾在一边的弟弟忽然被cue。

  “啧,你从哪里看出我是她弟弟?我,是、她、老、公!”

  你察觉到了自家底迪语气不善,忙拽了拽他的衣服,匆忙与对面的男人告别。

  “哎呀,你那么凶干什么。”

  “那男人说他喜欢你。”

  “是小学啦……”

  “啧,那也不行!”他揽紧了你。

  嘛,该不该告诉他,他现在的样子活像一只刺猬,而且每一根刺上都写着:“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超可爱的。


前文链接:

01-02 

03 

评论(8)

热度(5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