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周棋洛的生日礼物

内含四野为洛洛挑选的生日礼物以及洛洛生贺,祝食用愉快

我!又出现了!还有人在吗【小声】


李泽言的part

  “言言……”

  “什么事。”

  “你确定……”

  “说。”

  “……你确定要送给洛洛送一只金骆驼吗……”

  “不行吗?我觉得这个很有品味。”

  “以我的了解,你送骆驼还不如送柴犬……”

  “哦?”他眯起眼睛,伸手将你拉近,“看来你很了解他。”

  “那、那是当然。”你躲闪着他的目光,“我还加入了洛洛的粉丝团呢。”

  “退了。”

  “哈?不要,凭……唔!”

  略带惩罚似的文席卷你的唇瓣,他的手紧紧将你扣住,轻而易举地掠夺了你的呼吸。

  “欠教育。”随之一声轻笑,他将你推倒在床上,轻而易举地拿过你的手机并替你退出了周棋洛的粉丝群。

  于是今天,周棋洛收获了一只金骆驼并丢失了一个粉丝。

  在你的威逼利诱之下最终在souvenir举办了生日宴。


许墨的part

  你以为墨墨的礼物绝对会是最走心的,可事实上……

  这啥?

  这啥??

  这啥???

  情趣制服???

  “你跟周夫人有仇就直说……”

  “你不觉得这个礼物很有新意吗?我是在祝福他们生活幸(那个字不敢打你们自己悟吧)福。”

  “你说实话是不是也想给自己买一件……”

  他的眉眼笑弯,活像一只狡猾的狐狸:“我倒是没有这个想法,不过既然夫人喜欢,我也没意见。”

  所以他立刻从背后掏出了另一套情趣制服是怎么回事???原来已经买好了吗???

  刚刚还在为周夫人默哀的心情此刻一扫而光,是时候给自己点支蜡烛了。

  “既然夫人这么迫不及待,”对面的男人轻笑一下,揽住你的腰,自然地将情趣制服的包装拆下,在你身上比划了一下,然后满意地点点头。

  “那不如,我们今晚就实践一下?”

  于是今天,周夫人将要收获一份惊喜。(大概?)

  在你的强烈要求之下,你们在礼物上多加了三层包装。


白起的part

  “你……不会到现在还没选好吧。”你看了一眼刷了一天某宝的他,抢过了他的手机。

  —收到这个的女孩都感动哭了!

  —情侣卫衣,加绒加厚,情侣必备。

  —生理期姜汤,即冲即食,缓解痛经。

  “……这是你给他选的?”

  “咳……不是,给你。”

  你看着他略微躲闪的目光,忽然心里一暖,轻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引得他脸颊温度越发飙升。

  好吧,暖是暖了,可是礼物要怎么办呢?

  “不然你来挑吧,我不太擅长这个。”

  “哦嚯?我给别的男人挑礼物你不吃醋吗?”

  “……咳。”他微愣一下,泄气似的将你揽进怀里,无奈地笑笑,“你啊……”

  “没什么好吃醋的,我知道你属于我,也知道你的心里再也装不下别人了。”

  “切,就那么自信?”

  “不是自信。”他笑着刮了刮你的脸颊,“我心里就是这样想的,这算是心有灵犀。”

  于是周棋洛总算能收到一份像样的礼物。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凌肖的part

  两大桶可乐,当然是不一样的品牌。

  一只限量版滑板。

  以及一只……寻龙尺?????

  底迪,不愧是你。

  但莫名觉得洛洛会很喜欢是怎么回事?

  “你这是什么表情?”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脑回路……挺清奇的。”

  大概跟洛洛会很合拍。

  “啧,没怎么准备过礼物,你要是觉得不合适就换掉。”

  “不用,合适。”你笑起来,脑补着洛洛收到礼物后的精彩表情,“说起来,你送我的礼物都蛮正常的啊,也没见你这么清奇。”

  “你?”他嫌弃的瞥了你一眼,“那是因为你太好打发,随便送点什么就好了。”

  “啧。”你已经掌握了底迪说话的精髓,“烦。”

  他于是好笑地看着你,随手扔给你一样东西。

  “凑单买的,送你吧。”

  你稳稳接住,摊开手掌,里面是一只钥匙扣,图案是你们两个的Q版形象。

  “嘁,口是心非。”

  虽然这样说着,你的唇角却不自觉的勾了起来。

  当然,底迪不会告诉别人,他给洛洛挑礼物用了五分钟,给你挑礼物却用了两小时……



来了来了👇今天的主角来了👇

周棋洛生贺

  从souvenir回来的路上,你们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礼物。

  李泽言送的这个,从形状上看大概是蹄类动物……

  许墨这个包装挺严实的,有点小期待……

  白起这个包装很精美,但是着粉粉嫩嫩的颜色是怎么回事?

  凌肖这个……不说了,洛洛已经准备抱着滑板睡觉了。

  “薯片小姐薯片小姐!”他蹦蹦哒哒地跑到你面前,拦住你的步伐,“我好像还没有收到你的礼物呢。”

  他问了!他还是问了!

  “唔……”你尬笑一下,“其实……我没准备……”

  呵,你怎么可能没准备,只是打算给他亲手做一个生日蛋糕当礼物的时候不小心把厨房炸了而已。

  这种事当然不能让他知道!

  “哎?没准备吗?”他失望地低下了头。

  “啊啊啊啊也不是!”你最见不得他这幅委屈的模样,踮起脚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这个怎么样?”

  他笑起来,方才的失落顷刻间无影无踪:“只是这一点可不行,回去之后,我会好好索要我的礼物的!”

  “知、知道了。”你红着脸别开视线。

  “你不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望吗?”

  “哎?”

  你抬起头,对上他的视线。

  原本的金发倏而化为银色,他勾起唇角,淡淡地吐出几个字:“我命令你……”

  你下意识地想要躲闪,却发现身体不受控制。

  这么回事?Helios的形态不是已经消失了吗?

  “我命令你,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这就是我的愿望。”

  “谢谢你,为我庆生。”

  十二点的钟声在此刻敲响,面前的男人重新变回了你熟悉的周棋洛。

  “薯片小姐,从现在开始,你的超级英雄再也不会跟你分开了。”

  你笑起来,轻轻依靠在他的胸口,紧紧环住了面前的男人。

  “生日快乐,洛洛。”

评论(36)

热度(4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