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当你告诉他你要娶他 无脑小甜饼

李泽言的part

  “我要娶你!”

  “撤……”

  “哥我错了!”

  “哥?”他挑了挑眉,走近几步,“不是要娶我吗,叫声老公听听?”

  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起的part

  “我要娶你!”

  “咳,这种事应该是我来做吧。”

  “嗯?”

  他脸颊微红,从贴身的口袋中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他单膝跪地,盒子中闪耀着光芒。

  “嫁给我,好吗?”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


许墨的part

  “我要娶你!”

  “嗯?你要娶谁?”

  “你!”

  “我吗?”

  “嗯!”

  “谁要娶我?”

  “我!”

  “要我娶你吗?”

  “嗯!……嗯?”

  他笑起来,环住你。

  “好,我答应你。”

  今天又是被教授套路的一天!


周棋洛的part

  “我要娶你!”

  “嗯?嗯……稍等一下哦。”

  “哎?”

  你见他转身进屋,不久后从房间里拿出了纸币和印泥。

  “呐,签字画押,不许赖账!”

  画画画我画!


凌肖的part

  “我要娶你!”

  “哦。”

  “哦?你好敷衍。”

  “哎,你说我们的婚礼你要用什么颜色的捧花?”

  “啊?”

  “不是要娶我吗?”他抬起头看着你,“事不宜迟啊。”

  底迪虽然你可以操纵雷电但是不代表你可以这么雷厉风行啊啊啊不过我喜欢!



日常产粮诶嘿嘿,比较短,新的主题还在酝酿


评论(15)

热度(7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