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契约之爱

最近看总裁漫画看多了,就想……诶嘿嘿😏

那么👇契约之爱奉上

李泽言的part

  “我回来了。”

  玄关处响起开门声,你欣喜地探出头,冲来人笑笑:“回来啦!一会儿一起吃晚饭吧。”

  “不用了,我回房间吃。”他熟练的解开自己的领带,将西服外套脱下,你走到他身边伸手想要接过,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衣服搭在了自己的手臂上,然后回到了书房。

  “什么啊……”其实,从签订契约的那一刻起,你就知道自己本不该奢求什么,可是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

  夜晚总是很寂静,你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承受着汹涌而来的孤独。

  你拿出了自己的结婚证,上面的他唇角微扬,看上去像是一个幸福的新婚者,可是你却看到了他眸中的冷漠与疏离。

  忽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你慌忙藏起了结婚证,打开房门,看见了站在门外的他。

  “今晚没怎么吃饭?”他开门见山,“我听李姨说的。”

  “嗯,不饿。”你平视时的目光只能触及他的胸膛,忽然发觉了他衬衣上有几道褶皱,不禁抬手,想要为他抚平。

  指尖滑过轻薄的面料,坚实的胸膛若有若无地触及指腹,让你忍不住想要摸上。

  正当你无意识地想要抚上的时候,他却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

  “你在做什么?”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略微粗重的呼吸声让这声音多了几分性感。

  他不自觉地用大了力气,手腕被抓的生疼,一直以来的委屈和孤独蓦然迸发。

  你狠狠地甩开他的手。

  “是,我知道你不爱我,可是你连相敬如宾都做不到吗?你知道我每天看着你冷漠的样子有多难过吗……”

  话到最后成了哽咽,泪水止不住地下落,你用尽全身力气推开他,奔跑出去。

  门外的寒风让你清醒,此时你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裙子,抵御不了夜晚的寒风。

  去哪里呢。你无助的想着,蹲下身,将头埋在手臂间,压抑的哭声从你臂间穿出。

  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你抬起头,看到了匆匆追来的他。

  “穿这么少就跑出来,我看你是想生病了。”他解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你的身上。

  “不要你管!”你怒气冲冲地起身,将外套甩回他的手里。

  “不要我管?”他笑起来,将你揽过,将外套重新披回,双手按住你的肩膀,阻止你再一次脱下,“那怎么行,你可是我的妻子。”

  “……”

  “我后悔了。”短暂的沉默过后,你像是被抽走了力气,不再挣扎。

  “嗯?”

  “我说,我后悔了,”你抬起头,泪眼婆娑的直视他,“我们离……唔!”

  霸道的吻突如其来地落下,强势地截住了你的话语。舌灵巧的勾开唇齿,配合着你呼吸的节奏深入。

  “唔唔……”你呜咽着想要推开他,却被他揽地更紧。

  “别说这种话。”他终于放过你,眸中倒映着真实的难过。

  什么啊……露出这种表情,真是太犯规了。

  “为什么……”

  他的食指抵在你的唇边,牵起你的手:“我们回去吧。”

  你顺从的跟着他回到家中。

  经过这番折腾的你已经很累,刚一沾到枕头便呼呼睡去,无暇顾及他今天的所作所为究竟出于何种原因。

  在你熟睡的时候,房门被轻轻打开,他坐到你的身边,身手抚上你的脸颊。

  “契约婚姻,你还真会想。”

  “居然会有这种乱七八糟的想法,本来是打算给你一点惩罚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勾起唇角,脸上满是宠溺,又带着几分无奈。

  “现在看来,被惩罚的人是我啊……”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许墨的part

  “听说许教授已经有妻子了呢……”

  “那又怎样,从来没听他提起过,要么是没有,要么就是感情不和,我还是有机会的。”

  你躲在墙角,听着这些议论微微叹了口气。

  嗯,倒不是为你自己叹气,而是为那个手中拿着疑似情书的女学生叹气。

  果然,没过多久,那女学生便红着眼眶出来了。

  第几个了这是……你没心情细数,悄悄拐进了他的实验室。

  “你来了。”他没有抬头便知道是你。

  “嗯。”你将手中的饭盒递给他,“记得趁热吃饭。”

  他接过,脸上挂着他的招牌式笑容:“谢谢。”

  从结婚以来,他一直都是这种彬彬有礼的模样,不冷淡,也不逾越。

  当时的你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与他签订了结婚契约的。

  而你们彼此之间也始终遵守契约,没有将结婚的事宣扬。

  不过,最近似乎有点麻烦……

  你想起了最近每天都会收到的一大束玫瑰花,皱了皱眉。

  玫瑰花当然不是他送的,而是一个毫无技巧又惹人讨厌的追求者。

  “怎么了?”他敏锐的捕捉到了你的表情。

  “没什么,最近有点烦而已。”

  “听说拥抱可以让人心情变好。”他冲你张开手臂,“要试试吗?”

  近在咫尺的温柔几乎让你沦陷,可是仅存的理智还是让你摇摇头。

  他也没再说什么,继续专心工作起来。

  你决定不再打扰他,提醒他要好好吃饭后就转身离开了。

  回家之后你再一次看到了摆在门前的玫瑰花,心烦地抓起它,随手扔进了垃圾桶。

  其实你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表明,自己已经结婚,可是对方还是不厌其烦,每天一束。

  这天夜里,你独自在家的时候,门铃声响起,你透过猫眼看去,不出所料,是那个烦人的追求者。

  “你怎么又来了。”你打开门,决定这次无论如何都要将事情说清楚。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结婚了。”你扬了扬手中的戒指。

  “我都知道了。”对方故作深沉,“你们是假结婚吧,因为这个你才一直不肯接受我对吗,你放心,我一定能说服他放过你,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这人戏怎么这么多……你感受到自己的表情快要扭曲。

  “谁说我们是假结婚的!”你理直气壮地挺挺胸脯,“我们是真心相爱。”

  “那怎么会签订契约。”

  “我……”你一时语塞。

  “我们当然是真心相爱。”熟悉的声音响起,你抬眼,看到了刚刚回来的他,“虽然刚开始的确是因为契约,不过现在,我们日久生情了。”

  “对、对的,就是这样!”用这样一张脸说出这样的话真是让人难以抵抗。

  “我不信!”对方不依不饶,“怎么证明?”

  “证明吗……”他略一思考,伸手揽过了你,唇瓣倏而凑近,你吓得马上要推开他。

  “再拒绝我的话,我可是会伤心的。”他温和的嗓音在耳边炸开,引起你一阵悸动。

  不就是肉碰肉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抓住了他的衣领,主动吻上。

  柔软的触感伴随着他特有的气息,这味道让你舍不得分开,于是越发放肆地深入。

  他纵容地张开嘴迎接,任由你的舌勾过他唇齿之中的每一处。

  待你们好不容易分开,对方已经丢下玫瑰花哭着跑开了。

  “谢谢……”

  “你喜欢玫瑰花?”他打断你。

  “也不是……”

  “喜欢的话,有我送你就可以了,别人的不需要。”他眯起眼睛,揽着你进屋,还不忘一脚踢走了那一大束玫瑰。

  “唔……也不是不喜欢……”你果断改口。

  嘛,如果每天收到的玫瑰花来自于他的话,好像感觉也不错吧?

  (玫瑰:我做错了什么……)


白起的part

  他穿警服的样子,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很帅。

  修身的制服勾勒出他完美的身材,坚实的胸膛和着衣服面料上下起伏,你感觉自己几乎可以看到他薄薄面料下的腹肌。

  嗯,好想扑倒他。

  不过,这么做的话,会被他讨厌吗……你犹豫地抠抠手指。

  在你犹豫的时候,他已经做起了解扣子的动作。

  再不上就没机会了!你心一横,飞快地扑进了他的怀里。

  他大概没有料到你会这么做,身形一晃,但还是很快找到了平衡,身手扶住了你。

  啧。没有扑倒呢。

  “怎么……”他犹豫着开口。

  “你会讨厌我吗?”你抬头看着他。

  他的双颊微红,偏过头,“咳,这个……”

  “你讨厌的话就算了。”你松开他,心想自己大概还是太贪心了,“对不起,我不会这样了。”

  “不是。”他抓住你的手,慌乱地解释,“不讨厌,很喜欢。”

  嗯嗯嗯???他这个喜欢是几个意思???

  是男女之情,还是只是像喜欢小动物那样喜欢呢?

  你没有将这个问题问出口,因为害怕得到你不想听到的回答。

  最开始签订婚姻契约的时候,你并没有想很多,也从未想过奢求什么,可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坚实的胸膛,状似不经意的关心已经牢牢将你俘获,你落入了他的猎网,难以挣脱,也开始变得愈发贪心,想得到他的心情也愈发强烈。

  他见你不说话,也就没再言语,换好衣服之后回到了房间。

  他的房门被轻轻关上,方才稍微拉进的距离好像又一下子疏远。

  你失望的垂下头,回到房间,夜里却辗转难眠,索性起身,走到窗台前席地而坐,双臂环住膝盖,仰望星空。

  “真美。”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窗外的星星今天异常明亮,数目似乎也比之前多得多。

  “别坐在地上,小心着凉。”肩上被披上一件外衣,他略带关切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你欣喜地转身,指着窗外的星空:“看,好美。”

  他蹲下身,以你的视角仰视:“嗯,确实。你很喜欢?”

  “没有人会不喜欢星空吧。”你笑起来。

  他偏过头,仔细地帮你系好了刚刚披在你身上的外套扣子:“穿好衣服,带你去看看。”

  “哎?”还未等你反应过来,你们便已经从窗外飞了出去。

  “哇啊!”你闭上眼睛,死死的抓住他的衣服。

  “别怕,抬头。”他略带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震撼。

  你从未像现在这样近距离地看到过星空。

  “好漂亮。”你语言已经匮乏,身手想要抓住一颗星星,却并没能如愿。

  即使距离再近,也是抓不住的吧,就像他一样。

  你的心底涌起失落。

  “还是害怕吗?”他大概察觉到了你情绪的变化,“带你回去吧。”

  你点点头。

  落地的时候,他很小心地先将你放在地上,伸手摸了摸你的头:“抱歉,没想到你会害怕……”

  “没有害怕。”你摇摇头,“谢谢,我很喜欢。”

  “那就好。”他收回手去。

  头顶的温暖消失,你却无比贪恋,不知那里来的勇气,抓住了他的手。

  “咳,怎么了?”他偏过头去,轻咳一下。

  “你看着我!”你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就是……那个……我喜欢上你了!啊……你不用回应我,我只是想告诉你……契约依然成立,我不会干涉你的生活,也不会强迫你喜欢上我,只要你不要讨厌我就好了……”

  话音一落,你用几乎是甩开的幅度松开他的手,同手同脚地回到了房间。

  但你没有看到的是,在你身后,他的脸上早已泛起可疑的红晕,手捂在唇边,眸中带着讶异与欣喜。

  “不喜欢的话,怎么可能结婚啊……”


周棋洛的part

  “早上好啊。”一下楼,早早起床的他便跟你打了个招呼。

  无论多少次看着这金发与蓝眸,你还是会觉得很神奇。

  “唔,早上好。”你走下楼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金色的头发。

  “哇啊,发型要乱了!”他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没有阻止你。”

  “啊,对不起。”你慌忙收回了手。

  他笑起来:“我们怎么说也是法律上的夫妻,你不用这么客气。”

  “嗯。”你微微点头,不过并没有听到心里。

  法律上的嘛,还是多注意点好。

  “对了,今天晚上有一场庆功晚会,庆祝我们的电影杀青,需要你和我一起出席……说起来,你会跳舞吗?晚会上的第一支舞,需要我们一起跳。”

  你摇头:“为什么要我去。”

  “嗯……最近想找我炒绯闻的女星太多了,那你当当挡箭牌。”他孩子气的吐舌,“毕竟,你才是我真正的合法妻子。”

  “好的,跳舞什么的,我会练习的。”

  “一个人怎么练?我教你吧。”他向你伸出手。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握住了。

  “来,先迈这只脚,对,转一圈。”他的教导极富耐心,小心翼翼地引导你做出动作。

  “慢点……嘶——”然而你还是踩上了他的脚。

  “对对对对不起!”你尴尬的恨不得躲到地缝去。

  “没事。”他温柔地笑着,“再来一次吧。”

  于是,最终,在你快要把他的脚踩烂的时候,你总算能勉强跳完一支舞。

  “看来我教的还不错嘛……”他的表情稍微有些扭曲,但依然透着骄傲的笑容。

  “呃……很疼吧……”

  “没事。”他捏捏你的脸颊,“不疼。晚上记得好好表现,可不要浪费了我的辛苦教学。”

  “嗯。”你低下头,掩饰住自己泛红的脸庞。

  晚上,你们一袭盛装,来到了富丽堂皇的晚会现场。

  他一出现便立刻成为了焦点,连带着你也“沾了光”。

  “请问您真的是周棋洛先生的夫人吗?”

  “请问你们感情和睦吗?”

  “请问……”

  你被无数话筒和镜头轮番轰炸,引起极度不适。

  肩膀忽然被人揽住,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她是我的妻子,我们感情很好,不过她比较害羞,有什么问题问我吧。”

  于是镜头瞬间转向了你身边的他,从相遇相识到婚后身后被剖析地干干净净,你有些讶异,他竟都能对答如流,大概是提前做了功课。

  “呼……终于结束了……”他舒了一口气,靠在你的肩上,“借我靠一会。”

  你浑身僵直,不敢动弹,只能没话找话。

  “啊哈哈你刚刚回答的好流利啊是早就想好的吗?”

  “嗯,早就想好了,而且,一直想做。”

  “唔?”你愣了一下。

  若有若无的谈论声响起,不加掩饰地撞进你的耳朵。

  “洛洛怎么会看上她嘛……”

  “就是就是,看起来很一般啊……”

  你低下头,把玩起他细碎的发丝。

  “说起来,为什么会选择我签订契……唔!”

  他忽然抬起头,在你的唇边轻点一下:“那个词,不可以在这里说哦。”

  你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点点头。

  乐声在此时响起,舞会正式开场,他牵起你的手,单膝跪下:“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与我跳第一支舞吗?”

  “我愿意。”

  你们在舞池中央旋转起舞,和着音乐的节拍。他蓝色的眸中满是深情,摄人心魄。

  你被他的眸子吸引,一时没有注意到脚下。

  “啊。”你轻叫一声,眼看就要摔倒。

  他慌忙扶住你,但只是这样已经阻止不了你身体的惯性,千钧一发之际,他揽住你的腰,让你双脚离地,抱起你转了个圈,然后稳稳地落回地面。

  曲声在此刻终止,周围响起赞叹的掌声。

  他笑着凑近你,在众目睽睽之下俯在你的耳边低语。

  “关于刚刚那个问题,我现在来告诉你答案。”

  “因为,这是将你留在我身边的最好方法。”


凌肖的part

  “不睡觉吗?”他坐在床上,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过来吧。”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阅读一下契约……”

  “哦,你说那个啊……”他危险地眯起眼睛,“那东西好像并没有什么法律效力,我们去民政局办理的东西才有。”

  “…………”他还可以再不要脸一点吗?

  事实证明,他可以。

  见你站着不动,他干脆起身,一把拉过你,将你推到在床上,身手解开自己的衣扣。

  “我只是想提醒你,是时候该履行一下夫妻义务了。”

  “啊啊啊啊啊你等等别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好吵。”他食指比在你的唇边,“嘘,这种时候不要说太多话。”

  你感到自己浑身都僵住了,任由他的指腹轻轻划过唇瓣与耳尖,带起一阵酥痒。

  他微微俯身,双唇的距离越来越近。

  你闭上了眼睛。

  “噗。”他的低笑声响起,“看来你很期待嘛。”

  “……你耍我!”你愤愤地推他。

  “谁让你这么好骗。”他耸耸肩,“还是说,你真想发生点什么?”

  “不、不了。”你别开视线,不去看他调笑的表情,竭力克制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

  “那睡觉吧。”他重新躺回床上。

  “那我去隔壁房间……”你说着就要起身,却被他拽住手腕,一把拉进怀里。

  “就在这睡。”

  你有些生气:“凌肖先生,麻烦你时刻谨记,我们只是契约关系!”

  他看着你,琥珀色的眸中透出危险。

  “啧……真是讨厌这个词。”

  话音刚落,他便扣住了你的后颈,强势地吻住,细细撕磨,贪婪的攫取着你的呼吸。

  “唔唔……”你想要推开他,却没能成功,反而被他抱的更紧。

  他的吻虽然强势,却很有技巧,你逐渐在这个吻中沉沦,反抗的力量逐渐变弱。

  他的吻持续了很久,直到你快要窒息,他才决定放过你。

  “不许在我面前提起那个词,否则的话,我不介意用男女之事惩罚你。”

  “还有,无论过去的你是什么想法,你都要记得,我是你的丈夫。”

  “从现在开始,我要追你,不许拒绝。”

  “学着爱上我吧,姐姐。”


嘛……好不容易写介么长,可以奢求一下泥萌的红心蓝手以及评论吗hhhhhh(臭不要脸.jpg)

评论(38)

热度(13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