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恋与日常

01—02戳这里 

李泽言的part

03.领带

  “今天带这条怎么样?”你举起一条领带在他身上比了比。

  “我果然不该相信你的审美。”

  “……哼,不带算了!”你扔下领带走出更衣室,懒得理他。

  “我出门了。”

  你随意答应了一声。

  当你在家百无聊赖地刷剧的时候,早已被你买(wei)通(xie)的魏谦给你发来了一张总裁工作照。

  你在照片中看到了那条熟悉的领带。

  切,这男人,嘴上说不要,身体倒是很诚实。


许墨的part

03.投喂

  相处时间久了,你会发现,这个男人并非你想象的那样全能。

  比如,他的厨艺不太好。

  所以家里一般都是你做饭,他不挑食,你做什么他都喜欢。

  “明天想吃什么?”

  “都好,只要是你做的。”

  “唔……你说一个嘛。”

  他笑,身手拉过你,指腹蹭上了你的唇,低头轻吻。

  “在思考这个问题之前,不如现在先喂饱我?”

  于是后来你宁肯想破脑袋也不要隔天腰断。


白起的part

03.体重

  “唔……最近好像胖了。”你摸了摸凸起的小腹,“晚饭不吃了!”

  “那怎么行,多少吃一点。”

  “可我胖了。”

  “没有。”他回答的很笃定,“不信你去秤下。”

  你将信将疑地站上了体重秤。

  “咦?居然还轻了?”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所以别减肥了。”

  于是你开开心心地与他一起吃了晚饭。

  不过总觉得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比如他的超能力什么的。

  (让你飘了)


周棋洛的part

03.情侣装

  你发现了一个问题。

  他最近很喜欢给你买衣服。

  虽然洛洛出手,必属精品,但是……

  “为什么要买两件一样的啊?”

  “我想跟你一起穿啊。”他回答的理所当然,“情侣装。”

  好吧,你这才发现,他给你买的衣服都是男女同款的那种。

  “情侣装也不一定要是一模一样的吧……一个款式什么的也可以呐。”

  “不要。”他果断拒绝,“一样的更方便我宣示主权!”

  好吧,这个原因的话,勉强接受了。


凌肖的part

03.小辫子

  他睡着的时候,你总想做点坏事。

  今天是打算给他绑个小辫子。

  你摆弄着他的头发,嗯,有点短。

  眼看你就要成功了,却忽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他压在了床上。

  “啧,还敢搞小动作?忘了我之前是怎么惩罚你的了?”

  “真是不长记性。”

  好吧,虽然每一次都会被抓包,而且他的“惩罚”都让你腰酸背痛,但你依然越挫愈勇,锲而不舍。

  明天尝试一下画鬼脸吧?

评论(12)

热度(5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