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白色情人节

李泽言的part

  “言言!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他把你和他的各种纪念日脑内搜索了一遍,依然没能想到什么。

  “是白色情人节!”你好心地把答案告诉了他。

  “白色情人节?”他看起来十分疑惑,大概是不太明白情人节为什么还要分颜色。

  “呐。”你将准备好的礼物放到他手上,然后朝他伸出了罪恶的小爪,“我的呢?”

  他犹豫了一下,抬手与你十指相扣。

  “嗯?”

  “把我送给你,不想要?”


许墨的part

  “墨墨!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他看了你一眼,抬手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是我们认识的第1314天。”

  “唔……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他拉过你,揽进怀里,唇几乎紧贴你的耳畔:“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会认真记得。”

  “还有,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起的part

  “白警官!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白色情人节?”他试探似的问。

  “是白……咦?你居然知道?”

  “咳,听局里的小姑娘说的。”

  “哦原来是局里的……等一下,你说局里的什么?”

  “咳……没什么,听同事……”

  “白警官!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是不是你的烂桃花!”

  他看着你气呼呼地样子,笑起来,抱住你蹭了蹭:“这醋你都吃?”

  “我不管……唔!”他果断地截住了你的话。

  “我只属于你一个人。”

  一句轻飘飘的话语却携着万斤承诺,这是你收到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周棋洛的part

  “洛洛!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是白色情人节!”

  “恭喜你!答对了!”

  他笑起来,蓝色的眼眸溢出亮光:“答对了会有奖励吗?”

  “哎?你想要什么?”

  他用食指轻点唇瓣。

  “唔……”你犹豫了一下,走近他,唇瓣相碰。

  “节日快乐,我的薯片小姐。”唇齿离开的那一刻,他的祝福萦绕耳边。


凌肖的part

  “肖肖!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犯傻的日子。”

  “你被他一句话噎住,差点顺不过气。

  “是白色情人节!”你几乎咬牙切齿。

  “哦?”他笑了,“那我们要不要回家庆祝一下?”

  “回家……庆祝……”你想起每次所谓的“庆祝”都会被他折腾的半夜,“还是算了……”

  “那怎么行。”他笑意更深,揽上了你的腰,“一起回家吧,姐姐。”



嘛……突然想起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啊……肝不动甜饼发个糖叭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