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浔茶

人总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恋与F5*你】当你穿猫咪装(是哪种泥萌懂的)

李泽言的part

  “……”

  “……”

  你们相顾无言良久。

  “……喵?”最终还是你先打破了沉默。

  他别开视线:“怎么穿成这样?”

  “你不喜欢吗?”

  “不是不喜欢。”他揉了揉眉心。

  “那干嘛不看我!”

  “因为危险。”他对上你的视线,撩开你垂在肩上的细发。

  “现在,你很危险。”


许墨的part

  “原来你喜欢这样的衣服吗?”

  “也、也不是……”

  “没关系,爱好而已,不用害羞。”

  “不是……”

  “下次我帮你挑一件?”

  “不是啦……”你缴械投降,“我只是想穿给你看,想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

  “哦?”他笑起来,眯起了眼睛,揽腰抱起你,轻轻放在床上,然后欺身压下。

  “这个反应,你满意吗?”


白起的part

  “咳……”

  “你看看我。”

  “……”

  “看看我嘛!”你跑到他面前,两手扣住他早已绯红的双颊,强迫他看着你。

  “你……今天怎么这样穿……”

  “不可以吗?”你笑起来。

  “可以是可以……”他的眼睛瞥向没有关上的窗帘,眸色一暗,立刻走过去拉上。

  “不过,只许穿给我一个人看。”


周棋洛的part

  “洛洛你看!是猫咪哦!”

  “我也有!”他蹬蹬蹬地跑回房间,不一会穿了他的老虎睡衣出来。

  “噗!这是老虎吧……”

  “老虎怎么了,老虎不就是大猫嘛!”

  “是是是,你说的对。”你笑的更加开怀。

  他的唇角忽然勾起危险的弧度,你暗叫不妙,正打算先跑为敬,却被他一把扑倒在沙发上。

  “那么现在,我这只大猫咪可要吃掉你这只小猫咪了哦。”


凌肖的part

  “……你赌博了?”

  “???”你一脸问号。

  “输的没有衣服穿了?”

  “……你烦人!”

  他笑起来,走近你,环住你的颈间:“那你穿成这样,是想勾引我吗?”

  “才不是!你走开!”你怒气冲冲地推他。

  “我走开?”他用手指勾起你的发尾,转了个圈环在自己手上,“走开的话,不是太浪费你这身衣服了吗?”

  “我们回房间吧,姐姐。”

评论(25)

热度(7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